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整治乱占耕地建房 遏制新增问题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1月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带领省第十一调研组,对我市进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遏制新增问题提醒谈话。副市长徐汇川、乔彦强出席谈话会。

徐汇川代表市政府作工作汇报。在汇报了我市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后,徐汇川强调,我市将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站位、扛稳责任,坚决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坚决将农耕房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向省委、省政府交上合格答卷。

李延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压整改存在的问题;要高位谋划推进,坚决遏制新增违法问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