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寒冬关怀暖人心


漯河日报社党员为村民家挂上红灯笼。本报记者 范子恒 摄

■见习记者 党梦琦

1月28日上午,漯河日报社党委委员和部分党员及“暖冬行动”小组人员到舞阳县马村乡华店村,为几户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及灯笼、春联等物资,同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感谢你们来看我,谢谢你们的关心。”看到大家来慰问,村民庞春丽喜悦之情溢于言表。2010年,庞春丽的丈夫不幸因车祸成了植物人,生活重担全都压在庞春丽一人身上。除了卧床不起的丈夫、年迈的公公,家里还有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一家人生活困难。庞春丽身体不好,无法干重活,但为了养家,只要有时间,就会到附近打零工,补贴家用。去年,庞春丽的丈夫因病去世。了解到庞春丽家的情况后,大家鼓励她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有什么问题可以向驻村干部反映,大家一起想办法帮她解决。

在孤寡老人华庭喜家里,党员们帮他将带去的灯笼挂了起来,并叮嘱老人注意保暖御寒、保重身体。“国家政策好,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我非常感激。”华庭喜激动地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