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28位盲人领取爱心年货


本报讯(记者 杨 光)1月28日上午,漯河市爱心企业家李思成带着年货慰问了我市28位生活贫困的盲人,祝他们新年快乐。

当天上午,黄河路与交通北路交叉口附近,二十多名盲人陆续到市盲人协会主席周小力的按摩店,领取爱心年货。周小力和李思成一起将年货递到盲人手中。

“感谢李经理,年年都想着我们。”盲人张雷召从李思成手中接过两袋米、两袋面和一壶食用油后激动地说,这已经是他第二年领到李思成送来的年货了。

沙北街道大高庄村75岁的孤寡老人高小毛因眼疾失明,独自在家生活,没办法来到现场。李思成就和周小力送年货上门,令高小毛感动不已。“盲人生活不易,这点年货是我们的心意,希望能让他们过一个暖冬。”李思成说,这是他连续第三年给盲人们送年货。

李思成在我市从事电商产业,他不仅坚持多年对盲人们进行慰问,2019年还带领盲人们去开封旅游,今年他准备再次带领盲人们去旅游。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