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老党员与党旗合影


老党员王玉坤开心地与党旗合影。本报记者 尹晓玉 摄

■本报记者 尹晓玉

“与党旗合影,我又激动又感动。”1月27日,临颍县城关街道董畦村,站在党旗前敬礼的老党员王玉坤脸上笑开了花。当天,临颍县摄影家协会成员来到董畦村,为村里老党员拍摄与党旗合影照片,并将冲洗出来的照片免费赠送给他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临颍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志远号召成立老党员与党旗合影摄影小组,免费为基层老党员拍摄形象照和全家福。

1月27日,协会4名成员联合城关街道党工委,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到董畦村60岁以上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拍摄与党旗合影照片和全家福,共为全村二十多名党员拍了照。

“我18岁入党,党龄59年了。”77岁的老党员姚顺田告诉记者,能与党旗合影,他很高兴。“结婚几十年了,我和老伴还是第一次专门拍合照,谢谢你们啊……”75岁的老党员高保安家中,老两口开心地对拍摄者表示感谢。

“这是第一站,接下来,我们还会深入乡村、社区为老党员拍照,希望能给广大基层党员留下温暖、幸福的瞬间。”参与拍摄的张付庆告诉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