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全市“三秋”农机化生产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陶小敏)9月14日,全市2021年“三秋”农机化生产工作会在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召开,安排“三秋”农机化生产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三秋”农机化生产服务的通知》,明确今年我市“三秋”农机化工作的目标——继续组织14万台(套)以上农业机械投入生产,力争玉米机收率达到92%以上,其中玉米机械籽粒收获率达到70%以上,玉米秸秆还田率达到97%以上;花生机收率达到95%,小麦机播率稳定在99%以上,完成深松面积41万亩。 会议要求,全市农机部门要提升站位,增强做好“三秋”农机工作的责任感;突出解决玉米生产收获难、玉米单产提高难等机械化薄弱环节问题,抓好农机帮扶服务、“平安农机”创建等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组织准备、技术准备、物资准备和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切实把机械组织调度、技术服务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三秋”农机作业及时、有序,为我市全年粮食增产增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