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
举办“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记者 孙 震)9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工作人员深入湾景国际小区举办“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分局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物业公司、维保单位进行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模拟电梯急停故障,向居民演示被困电梯时的正确处置方法,提升居民应急避险能力。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电梯安全手册、摆放展板等,向居民介绍了电梯安全法规、电梯乘坐安全知识、安全乘梯规范以及注意事项,对居民乘坐电梯时的不良习惯及错误行为予以纠正,营造“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