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扮靓城市窗口


右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清洗公交站牌。 黄心鹏 摄

近期,按照市创文办统一部署,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共建工作。

摸排清点,组织广告经营团队对全市出租车停靠点老旧破损的宣传版面逐一排查,更换360幅宣传版面。新更换版面以“关爱未成年人,让漯河明天更美好”“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倡导文明风尚,弘扬社会正气”等为主题,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持续奋战,加班加点做好全市公交站牌的清洗工作。连日来,该公司全体广告经营人员投入站牌清洗工作,组织3台喷洒车对公交站牌顶部、四周框架、框体玻璃以及立柱的尘垢进行清洗,用实际行动为市民营造一个清洁、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截至目前,已清洗公交站牌300余个。

李志鸽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