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志愿服务 发挥余热


苏永福,男,汉族,78岁,中共党员,原市建委退休干部,现任召陵区天桥街道志愿者党委委员。

他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着力打造了享誉全市的“天桥义工”志愿服务品牌,坚持十余年,带领义工为居民提供理发、义诊、磨刀、法律咨询等服务,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开展各类活动600余次,服务居民2万余人次。他先后组织成立了红俏舞蹈队、夕阳红艺术团等8支艺术团体,免费为居民演出100余场次;积极组织开展献爱心活动,向全市敬老院、环卫工人及困难群众赠送蔬菜16吨;组织放映队定期放映文明礼仪、红色经典等主题影片,积极传播正能量。

他先后荣获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漯河市“十佳市民”、漯河市“最美志愿者”、漯河五星级志愿者、漯河好人、漯河市慈善之星等称号。他和他发起成立的天桥义工服务队事迹多次被中央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社会报》等媒体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