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新华保险支持河南 抗汛救灾及灾后重建
1000万元捐款悉数落地

今年夏季,我省遭受特大暴雨侵袭,新华保险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重大灾害应急领导小组,全面部署抗汛救灾工作,并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我省抗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目前,新华保险1000万元捐款已在我省8个省辖市14个县市完成对接落地。

据悉,7月30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接到上级捐赠通知之后便迅速展开行动,全力考察调研捐赠地点、对接沟通受捐单位、商讨确定协议内容、积极促成签约落地、紧密推进仪式举行。自9月2日起,在郑州新密、新乡卫辉、安阳汤阴、周口扶沟等受捐地区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多方协作和共同努力,新华保险1000万元捐款已悉数落地,其中有10个县市已成功举行捐赠仪式。

在整个抗汛救灾过程中,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还同步启动“风豫同舟 共克时艰”支援河南灾后重建项目,组织员工积极捐款捐物,共募集善款及物资折合费用合计59.74万元,用于助力河南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同时,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带头赴安置点慰问受灾群众,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奔赴抗灾一线,共开展抗汛救灾、助力灾后重建活动60余次,参与人员超800人次,活动形式涵盖捐款捐物、护堤守坝、设置救助点、当义工、赴抗汛一线慰问等。姚艳飞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