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郾城发展村镇银行被评为
连续五年A级纳税信用企业


10月11日,市税务局为郾城发展村镇银行颁发“漯河市2016-2020连续五年A级纳税信用企业”牌匾。

据了解,郾城发展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8月,是我市首家村镇银行,现有营业网点15个,实现了郾城区乡镇网点全覆盖。成立10年来,该行始终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不断创新适合市场需求的信贷产品;始终立足实际,为农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行近五年累计纳税1.99亿元。

“A级纳税信用企业”须符合无逾期申报、无偷税漏税、无税务处罚等数项条件,年度考评要达90分以上,由考评系统自动抓取。本次受表彰的45家企业是从全市数万家企业中评选出来的。

吕中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