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6月15日 星期

鹿 毅


男,34岁,中共党员,市消防救援支队金江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2021年2月26日下午,我市一家二手车市场仓库着火,里面有两个乙炔储罐、两个氧气储罐、两个二氧化碳储罐,情况危急。鹿毅带领几名消防员冒着爆炸的危险深入火场成功找到六个储罐,并转移至安全地带,避免了一场严重灾难。他还曾主动援藏,在尼泊尔8.1级地震西藏灾区救援中,冒着生命危险先后营救、疏散被困群众200余人,抢救出多件珍贵文物。

(团市委推荐)

颁奖词 雪域高原,他用人民至上的信念,交上抗震救灾的完美答卷;熊熊火场,他以奋不顾身的行动,构筑城市安全的坚固防线。他是一块砖,即使砸碎了,也要筑成防火墙。无怨无悔救援路,汗水倾注为民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