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6月15日 星期

赵庆九


男,53岁,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漯河二高音乐教师、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同时也是一名长期扎根农村的音乐教育志愿者。自2009年起,他带领他组建的农村音乐教育志愿团队,十几年如一日,深入近百所农村学校,为孩子们上公益音乐课,并帮助培训农村音乐教师560人,受益儿童5万余名,其中有七成是留守儿童。他先后荣获“漯河市最美志愿者”“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2019河南年度教育十大新闻人物”“中国好人”等荣誉。

(市创文办推荐)

颁奖词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大海;点点滴滴,彰显仁者情怀。他和他的爱心团队,撑起留守儿童艺术的蓝天。赠人玫瑰千百束,志愿先锋写新篇。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