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6月15日 星期

靳会杰


女,46岁,召陵区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天桥街道志愿服务中心主任。2016年到漓江社区工作以来,她把社区当家、把居民当亲人,不辞劳苦、不计得失,全心全意为居民谋幸福,带领漓江路社区获国家级荣誉6项,使漓江路社区成为和谐温暖的大家庭,赢得居民的称赞。在她的积极倡导下,漓江路社区的志愿者从当初的17人发展到现在的近4000人,相继成立了“夜鹰巡逻”“天桥救援”“小杰说事”等十多支志愿服务团队,已为群众提供服务和帮助数十万次。

(召陵区委宣传部推荐)

颁奖词 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在社区繁杂的工作里,她是贴心的好管家。递上的是温暖,收获的是感动;捧出的是真心,赢得的是尊重。飒爽英姿金盏菊,有口皆碑靳会杰。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