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2年6月15日 星期

市城管局防汛排涝突击队


2021年7月我省遭遇暴雨灾害,漯河市区大部分道路和涵洞出现积水。市城管局立即成立了防汛排涝突击队,全面开展防汛抢险排涝工作。在做好我市排涝工作的同时,市城管局防汛排涝突击队还先后驾驶作业车辆、携带移动水泵驰援郑州、鹤壁市浚县,帮助当地进行排涝抢险工作,受到省住建厅、郑州市政府等有关方面充分肯定。当地居民也自发送来多面锦旗和多封感谢信。

(市城管局推荐)

颁奖词 坚守抢险一线,徒手清淤不怕苦;驰援兄弟城市,大爱无疆写风流。险情就是命令,灾区就是战场。义无反顾,疏堵保通有风姿;身手不凡,守护安宁勇担当。

市城管局防汛排涝突击队代表。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