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2年7月25日 星期

全市征兵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7月23日,在共同收听收看了全省上半年征兵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推进会议后,漯河军分区政委鲁建辉主持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栗社臣总结我市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征集工作进行部署。

栗社臣指出,上半年我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征兵任务,征兵工作呈现4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健全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征兵工作良好态势;二是严把各个关口,凝聚军地共抓兵员征集质量共识;三是坚持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征兵浓厚氛围;四是组织试点先行,探索技能人才精准征集方法路子。就下半年征集工作,栗社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突出征集重点,提高征集质量;要严格条件标准,把好各个关口;要守好廉洁底线,确保安全稳定。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