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7月25日 星期

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听证会


本报讯(记者 范子恒 通讯员 周艳奇)7月21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听证会,对一起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进行公开听证。3名听证员受邀参加。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永召主持。

听证会围绕双方涉案借款本金具体金额认定、利息认定等争议焦点展开。3名听证员在充分了解案件事实证据的基础上,经独立评议,发表了听证评议意见。案件双方当事人当场表示愿意和解,并达成和解意向。

当天参加听证会的一名听证员说:“检察听证以‘看得见’‘听得到’的形式,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了办案透明度,提升了司法公信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