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7月25日 星期

第五期沙澧风宪讲堂举行


本报讯(记者 郭勇睿 通讯员 朱 彬)7月21日晚,市纪委监委举办了第五期沙澧风宪讲堂。派驻第二十六纪检监察组干部陈军超等4名“跟案躬身学”对象代表与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薛栋等4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跟案学习以来的收获体会”“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两个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跟案躬身学”活动是市纪委监委为贯彻落实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及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抓实全员培训、强化实战练兵、提升履职本领的有力抓手和创新举措。该活动对象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中工作经历相对单一、缺乏执纪办案经验的同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对象与跟案部室业务骨干建立“一对一”“手把手”“全程带”的帮扶关系,促使其不断在实战中提升执行政策水平、执纪执法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沙澧风宪讲堂上,8名代表结合个人的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既有对过往工作不足的反思,也有对近段学习进步的总结。随后,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王会杰点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