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省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 决赛圆满结束
乔彦强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孙 震)9月22日,“漯开杯”河南省2022年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万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等出席活动。

乔彦强向获奖单位和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大赛决赛在漯河举办,是省委、省政府和各举办单位对漯河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对漯河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漯河市将以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契机,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抓手,整合优化资源,强化政策支持,搭建展示平台,努力打造良好的高素质农业创业创新环境,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据悉,获奖选手将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主会场开幕式,并接受省委、省政府领导颁奖祝贺。在这次大赛中,我市有四个项目获奖,是本次大赛荣获奖项最全、最多的城市。市农业农村局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