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 调研组来漯调研


本报讯 (记者 陶小敏 刘 丹)9月21日、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苑鹏带领调研组来漯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阮金泉、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同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市政协副主席罗伟民参加。

苑鹏一行先后到郾城区高标准农田示范方、雪健产业化联合体、南街村、临颍县国家现代化农业产业园服务中心、临颍县5G小辣椒种植示范基地、中大恒源、联泰食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黑龙潭镇老应村、召陵区召陵镇黄庄村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不时提问、记录。

苑鹏对我市深化农地制度改革、促进“三链同构、农食融合”等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发展建议。

阮金泉表示,苑鹏一行的调研和总结将对河南省尤其是漯河市的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等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撑和智力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