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评估验收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丽霞)9月22日,根据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验收工作安排,省第六评估工作组进驻我市,并组织召开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徐汇川出席。

省第六评估工作组组长付广超对评估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省应急管理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司恭介绍了评估工作背景和要求。

徐汇川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验收工作;对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既要全面认领,又要建立清单台账,做到边查边改,实行闭环销号管理,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评估验收工作。

本次评估将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抽查等方式,对我市各项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情况进行评估和验收。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