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市领导督导检查 丰收节活动安保工作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颍县委书记余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在临颍县实地督导检查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省主会场安保工作。

余伟、李建仓到丰收节活动主会场及各场馆、园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安检、警力部署、消防安全等工作安排,听取了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李建仓强调,参加丰收节活动的全体民(辅)警要按照既定方案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做到警容严整、警纪严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执法、文明执勤,充分展示漯河公安队伍训练有素、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交警要围绕活动区域做好107国道沿线巡逻、临路分流等工作,确保国道通行顺畅;要引导车辆有序进入、规范停车,并积极协调周边企业、学校、厂区最大限度释放停车空间;要全面加强对活动现场的武装巡逻、人流引导,坚决防止各类案事件和安全事故发生。

张庆伟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