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舞阳县汽车客运总站项目 主体完工


11月16日清晨,舞阳县汽车客运总站及配套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早早到来,有序忙碌起来。

舞阳县汽车客运总站及配套服务中心项目是该县第六期“开工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5亿元,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包括1栋3层站房、2栋3层司乘人员公寓及其他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舞阳县公路客运市场的运营环境,进一步缩短城乡距离,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起积极作用。

“我们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装修,预计明年年底全面投入使用。建成后,该项目可为百余人提供就业岗位,待配套工程完工,将成为舞阳县的新地标。”舞阳县汽车客运总站及配套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说。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该县专门成立了汽车客运总站及配套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定期召开推进会,已解决施工难题二十余个。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竣工、早投用。

赵明奇 陈帅鹏 王春燕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