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临颍县纪委监委
加强同级党委监督


近日,临颍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同级党委监督工作会,现场发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示函,提醒与会“一把手”加强对分管部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提示函附履职工作清单、完成时限、重要内容,督促县级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为防止提示函“一发了之”,该县纪委监委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对县级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

“提示函提醒我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让我及时弄清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收到提示函后,一名县级干部立即安排对分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督促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崔瑞卿 郭红凯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