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市税务稽查系统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年初以来,市税务稽查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服务贯穿税务稽查执法全过程,实现刚性执法与柔性服务的有机统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强化对企业发票信息、申报信息等涉税信息的跟踪管理,“帮扶式”指导存在疑点的企业开展税收自查,告知企业税收自查流程,帮助企业发现潜在风险。

对于通过自查未能排除风险的企业启动立案检查,“说理式”执法,摆事实、析税法、明道理,提升纳税人对税法的认识水平。

在税务稽查执行过程中,与企业加强沟通,通过“对话式”提醒,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引导企业纳税人按时履行纳税义务。

谢颍广 张 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