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省食品安全工作 考核组莅漯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1月24日下午,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组莅临我市,对我市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栗社臣出席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2016年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考核组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漯河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细化相关监管部门责任;要更加重视食品企业监管,维护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强流通环节管理,有效保证供应到餐桌上的食品安全;要下重手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要严防严管严控,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为节后全国“两会”的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栗社臣表示,漯河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继续宣传贯彻新《食品安全法》。同时,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确保漯河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