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市政府党组召开 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上接1版)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四要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深入推进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根据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部署,加紧推进大事、要事,特别是要全力以赴稳增长、保态势,确保全市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让整改落实效果真正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成效上,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春节期间往往是各类矛盾和问题集中爆发的时期,要重视解决民生困难,妥善化解和处理各类矛盾、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各种风险防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