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市领导察看 消防交通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1月24日,副市长张锦印带领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医院、居民小区、交通运输联合执法点和汽车站,认真察看消防、道路运输安全及烟花爆竹禁燃工作。

张锦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出发,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消防和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消防安全监控室,张锦印详细了解了火情监控及处置情况,要求该院提高警惕,严密监控,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火情,确保在第一时间进行有效扑救。在淞江路交通运输安全联合执法点和漯河汽车站,张锦印认真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要求公安、消防和运输企业密切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科学调度,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在海河小区,张锦印要求社居委工作人员加大对我市禁燃烟花爆竹政策和必要性的宣传力度,引导居民不放一挂鞭炮,以实际行动减少污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