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9日 星期

启动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源汇区实验中学

6月6日,源汇区实验中学举行了主题为“我爱绿色生活”的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要求全校学生在暑假期间以家庭、学校班级或小组为团队,开展科学调查、科学体验和科学探究活动,提交调查报告,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学校领导寄语广大青少年按照上级活动方案确定的范围和内容,积极参加网络提交调查数据和师生作品征集活动,树立并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同创建绿色家园。

全体师生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培养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 关振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