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工行漯河分行与联通漯河市分公司
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张 琳 摄

4月4日,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漯河市分公司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这既是对省工商银行与省联通分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的落地,又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构建现代公共服务体系的具体行动。

据悉,这次全面业务合作将聚焦“创新发展 共享共赢”主题,巩固合作友谊、细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果。一是继续加强传统合作,助推业务发展。持续加强代理收费、现金管理、ATM及POS服务、固定电话、移动网络等传统业务合作,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方案。二是探索跨界场景合作,促进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推动互联网营销平台、物理网点营销平台、VIP窗口等共享服务,加强大数据服务合作、网络安全合作、客户拓展合作,打造互联网时代获客的“宽入口”。为联通App用户提供线上二类账户注册、网上信用卡申办等“一站式”服务,把聚合支付等互联网产品嵌入到合作场景,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三是提供专属增值服务,提升服务内涵。工行将为联通公司员工配置专属服务团队,提供代发工资、财富顾问、账户管理、本外币理财、贵金属投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分期等保值增值综合服务。张 琳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