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市住建委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打造阳光高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年初以来,市住建委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提出了“主动服务、即时办理、容缺受理、提醒服务、限时办结、跟踪服务”六大特色制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媒体开放日”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打造阳光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2018年市代建中心、市城投公司、市公路局共承担58个市定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特别是京港澳高速南站东入市口综合改造工程、市民之家项目弱电及大数据项目等22个工程要求食博会前必须完成招标工作。针对上述重点工程,市住建委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将牢固树立“主动办、现场办、马上办、创造条件办”的服务意识,采取“保姆式”一站服务,从招标公告发布、开评标场地预约、评标专家抽取、开评标活动组织、中标结果公示等5个主要环节,快组织、快交易、快公示,能够网上办理的,及时通过,必须线下办理的,一次办结。刘 博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