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举行“党的创新理论 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结合实际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按照中原银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要求,近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该行全体员工聆听了“网红薛书记”的报告。

报告会上,“网红薛书记”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她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人生思考,就新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如何做好党建、怎样做好党建等进行了精彩分享。报告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网红薛书记”旁征博引,坦诚的态度、生动的例子、鲜活的语言、独到的视角引人入胜,既有党建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的深度,让与会全体人员思想接受洗礼、精神受到震撼,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增长了见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收到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王克辉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