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市工商局
以“创文”为目标 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本报讯(记者 李丽娟 通讯员 田保太 刘 磊)近日,市工商局动员系统上下重整行装再出发,再接再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新一轮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圆满完成工商部门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创建成绩服务全市“创文”和百城建设提质工作顺利开展。

市“创文”办给工商部门下达的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共涉及农贸市场“创文”,经营性公共场所、“七小”门店“创文”,商业零售“创文”,工商办事大厅“创文”,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强化资料上报,机关“创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8个方面。

为确保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全市工商系统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形成系统上下广泛参与、齐抓共管、全力推动的良好局面。夯实各级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局的要求上来。明确标准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严格督导检查,对创建任务完成不力、工作不达标而受到上级部门通报批评的,以及在上级暗访测评中严重影响全市考评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要启动问责程序,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直接责任人给予纪律处分或组织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