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 实习生 赵昱淇)12月5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宪法学习贯彻实施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广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论述。参会的市人大代表、法学专家教授和律师代表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杜广全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在全市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地方立法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