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12月5日,副市长余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余伟一行先后到漯河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东兴电商产业园、豫南申通分拨中心、圆通(漯河)智慧物流产业园,察看部分物流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余伟要求,已签约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开工、早见效。各县区和各功能区要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物流企业要借助漯河的区位优势,抢抓机遇,推动生产经营不断跃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