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 督办评议意见和重点建议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就《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水利局工作的评议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的建议》进行督办。

在市南水北调工程三水厂,了解到我市南水北调8个受水水厂全部通水,南水北调水已经成为我市的主要饮用水源时,周学功表示肯定。周学功还到郾城区新店镇薛庄村水厂、裴城镇小徐村水厂察看。

周学功一行还察看了新店镇薛庄村、裴城镇小徐村、裴城镇东芮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推进新农村建设的有力抓手,努力打造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美丽村庄。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