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漯河发展智库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上接1版)

蒿慧杰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发挥好漯河发展智库作用强调以下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注重开放视野,恪守为民情怀,确保始终做到方向明、路子对,充满正能量。二要围绕影响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切的突出矛盾,围绕适应发展形势、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重大改革方案、重大工程项目等决策事项,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出谋划策,提升服务能力。三要建立健全人才培养、经费投入等工作机制,营造宽松环境、创造工作条件、尊重研究成果,把漯河发展智库打造成聚才、揽才、用才的高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把漯河作为转型发展的“试验田”、科研成果的“转化池”、创新创业的“竞技场”,提高研究的针对性、实用性、有效性,不断推出有价值的智库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沛的智力支持,推动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和“四城同建”的有效落实,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