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严格扬尘管控 全面整改到位
高喜东带队暗访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本报讯(记者 李 丹)3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带领相关执法部门暗访督导我市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高喜东一行先后深入西城区、源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召陵区等多个工地现场办公,对工地存在的扬尘违法违规行为实施顶格处罚,并要求限时逐项整改到位。高喜东强调,要用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严的措施、最重的处罚打好扬尘污染治理攻坚战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近期,要将现有督查组整合成联合执法组,对执行不力的施工企业作出“六个一批”处罚(停工整顿一批、从重处罚一批、逐出市场一批、追责问责一批、行政拘留一批、公益诉讼一批),确保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和各项扬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