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措施要更实 工作要更细 执法要更严 确保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好转


(上接1版)对“六个百分之百”落实不到位的要立即整改;市环保攻坚办、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各督查组要整合成联合执法组,现场执法,对违法者顶格处理,情节严重的可依法停工、罚款、拘留等措施并用,形成强大震慑;市城管局还要采取有力措施管住管好渣土清运。对道路扬尘治理,关键是保湿,市城管局负责在湿度不高于70%的时候,市区主次干道至少每小时洒一次水,洒水前要先机扫,至少要坚持到夜里12点,确保道路湿润干净不起尘;市交通运输局牵头,除雨天外,对城市环线、近市主干道全天不间断洒水,同时机扫要跟上,确保道路湿润干净不起尘。对柴油货车,各个卡点要充分发挥作用,坚持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在其位、负其责,坚决管住、卡死;同时,围绕入城车辆交通要道,科学有效设置卡点,坚决堵塞漏洞,防止柴油货车绕行入城。

市领导高喜东、李建涛、李军信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