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住建部总工程师陈宜明一行 莅漯调研


本报讯(记者 姚肖)3月26日,住建部总工程师陈宜明一行莅临我市调研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林涵碧,副市长徐汇川等陪同。

陈宜明一行首先到临颍县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天成家园项目、临颍县职教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察看装配式楼房建设情况,随后到河南远大天成住宅工业公司参观混凝土PC构件生产基地察看并听取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对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抢抓机遇,通过完善政策体系、建设专业园区、招引龙头企业、引进配套项目等措施,有力推动了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迅猛发展。2018年,临颍县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远大天成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