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市总工会“学悟国学经典 传承优秀文化”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姚肖)3月26日,市总工会“学悟国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报告会在漯河技师学院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出席并讲话。

报告会邀请河南道中书院副院长、陕西榆林学院国学研究院兼职研究员王欢峰以《论语与人生智慧》为题作专题报告。

陈平在发言中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希望广大学子增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坚定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秉持客观、科学、礼敬的态度,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在不断汲取优秀传统文化养分的过程中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