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27日 星期

第44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3月26日,副市长余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企业调研,并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44次服务企业周例会,协调解决中国(漯河)食品和机械包装产业园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余伟一行先后到位于郾城区的河北苹乐集团漯河企鹅面粉机制造有限公司、漯河市天衡机械有限公司和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漯河恒丰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漯河)食品和机械包装产业园等地调研。

余伟指出,食品和机械包装产业园要进行高端规划定位,引进先进的龙头企业带动园区发展,配套设施也要不断完善。要做好资源整合,科学运作、高效率运作,打造专业的人才团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以及政策研究工作,服务企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