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中国戏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落户南街村


本报讯(记者 王 培 杨 旭)4月13日,中国戏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临颍县南街村揭牌。据了解,这是中国戏曲学院设立的第一个村级教学实践基地。

多年来,南街村党委一直注重文化艺术工作,坚持出资办戏校,培养戏曲新人,传承戏曲文化。由最初创办的希望戏曲学校到如今的漯河市艺术学校,南街村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专业戏曲人才。

为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市艺术学校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思维、大胆探索,勇于结交名家、寻找名校,于2018年11月加入了中国戏曲教育联盟,成为常务理事单位,并被批准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戏曲传习所”。此次成为中国戏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戏曲教学事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