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市水利局
扎实推进“四水同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 丹)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四水同治”动员大会精神,市水利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四水同治”工作。

该局先后召开了党组扩大会、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省、市“四水同治”动员大会、推进会精神;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落实全市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日常工作;建立十大工程、2019年度工程以及市水利局“四水同治”重点工作推进台账,明确目标任务、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同时,该局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络,科学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使9个专项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中原生态水城建设规划有机结合。计划10月底前完成所有规划编制工作,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加强城市规划区内水资源管理工作,推进南水北调调蓄池项目前期工作有序进行,争取燕山水库分配我市用水指标每年不低于8000万立方米,提高我市水资源保障能力。以河长制为抓手,扎实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推进水生态水环境治理工作。深入研究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源置换问题,加快推进剩余45个村6.75万人的饮水安全建设,力争早日实现通水。扎实推进幸福渠渠首闸改造工程,争取5月份开工建设。

结合漯河实际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储备等工作,加大汇报争取力度,力争更多项目资金落户漯河;抓好落实督导。通过任务清单化、会商制度化、督查常态化,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不折不扣落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扣重点任务,周密谋划安排,统筹协调推进,跟踪督查问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