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舞阳县纪委监委
“把关”“挑刺”提升案件审理质量


去年以来,舞阳县纪委监委严把案件质量关,在案件审理证据上、程序上、定性上严格“把关”“挑刺”,切实做到依纪依法依规办案。

严格按照“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二十四字方针要求,对案件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在案件进入审理环节后,立即进行形式审核,对符合受理条件的予以登记受理,不符合要求的暂缓受理或不予受理。案件登记受理后必须经过主审、协审人员初审,审理室室务会会审,分管常委审核,县纪委监委会议审定四个程序才最终定案处理。

截至目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67件,党纪政务处分164人,移送司法机关7人,没有发生一起申诉案件,群众满意率100%。

赵明奇 李寅豪 姚传印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