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金融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支持夏粮收购资金过亿元


入夏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全力以赴支持我市夏粮收购工作,截至今年6月底,该行已向夏粮收购客户投放个人贷款1.23亿元,有力支持了我市夏粮收购工作。

该行提前行动,从4月份开始,拜访市、县(区)粮食部门、中储粮储备库,获取全市粮食收购企业(商户)、粮食购销经纪人信息300余条。该行安排市、县(区)信贷营业机构,对夏粮收购目标客户信息按照经营规模、资金需求等指标进行分类,制订信贷服务方案,逐户实地走访营销。

该行围绕夏粮收购经营主体生产经营特征和资金需求特点,针对不同层次的粮食收购客户群体制订了差异化的金融支持方案。对于数量众多、一般使用农用车辆走街串巷,或直接去农田现场收购的小型粮食收购户,该行的农户联保小额贷款、农户保证小额贷款、商户联保小额贷款、商户保证小额贷款等服务可以满足他们的资金需求;针对中型粮食收购户,该行推出了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和商务贷款;针对大型粮食收购户,该行向其上下游产业链提供融资、现金管理、资金结算等综合金融服务。该行和省农信担保公司合作,针对夏粮收购客户中的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出了夏粮收购专属贷款产品“夏粮收购贷”,单户金额不超过50万元,有效破解了农民贷款“担保难”问题。

赵晓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