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8月1日 星期

全省经开区招商引资 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余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7月31日,全省经开区招商引资观摩会在我市召开。省商务厅党组成员、自贸办副主任陈凯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伟出席。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分别到台湾统一食品工业园、卫龙食品二期产业园、河南利通液压科技公司和青龙河文化生态主题公园等地参观。

会上,余伟代表我市致辞。他表示,漯河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支持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