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1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扶贫办、源汇区、西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学功要求,要持续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确保决战决胜,持续强化攻坚举措,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抓好政策落实。要巩固脱贫成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进一步发挥行业部门职能作用,健全完善机制,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