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1日 星期

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先后到漯河军分区、武警漯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驻漯部队官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陈平都亲切地与官兵们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平说,驻漯官兵把人民当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投身战备执勤、处突维稳、消防安全、防汛救灾等工作,为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漯河人民铭记在心。今后,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军民携起手来,巩固军民鱼水情谊,共同谱写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