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8月4日 星期

弘扬爱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征文启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爱国奋斗精神的理解,增强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日报社联合举办“弘扬爱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漯河市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主题

弘扬爱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征文要求

1.稿件内容要紧扣“弘扬爱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这一主题,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主旋律。征文选题要求,可以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体会、理论性文章;可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切实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新时代的辉煌成就;可以撰写身边积极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的先进群体和个人,宣传他们关注国计民生,立足岗位创新、岗位建功、岗位奉献的爱国奋斗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可以撰写党员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的先进事迹,体现广大党员在家国情怀与个体使命的统一中传承与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等。

2.字数要求:2000字以内。文体不限(诗歌除外),要求原创并未曾公开发表(包括自媒体),观点明确,主题突出,逻辑清晰,语言流畅,文风朴实。

3.截稿日期:自征文启事刊出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评奖事宜

1.所有征文稿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投稿,来稿请注明“弘扬爱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的征文字样,并附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号等。投稿邮箱:siying3366@163.com。征文过程中,主办方会在《漯河日报》相关版面开辟专栏选登优秀稿件。

2.征文截止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两名(奖金各500元)、二等奖四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八名(奖金各100元)、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