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9月4日 星期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漯调研


9月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一行莅漯调研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陪同调研。

当天,寇武江一行先后到舞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郾城区,深入工业企业、劳模产业扶贫基地、新建行业工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队伍建设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寇武江对漯河市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寇武江还察看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职工之家、职工健康生活馆等阵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建好管好用好各类阵地,关爱服务一线职工,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刘淑香 张 乐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